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校党委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2020-01-09  点击:[]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和巡察组安排,1月6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向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同志、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巡察组组长叶佳林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在充分肯定图书馆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师德师风建设、选拔任用干部方面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也指出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与要求。随后,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米囡同志就图书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同志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诚恳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分析、认真研究、抓好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落实“两个责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专题会议,成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相关整改工作,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并于1月7日上午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认真领会巡察反馈精神,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制定出整改方案,细化整改要求,制定整改问题、任务、责任清单,确定整改时限、责任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