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天开园开放共享 
 学位论文提交 
 文献传递 
 新生专栏 
 学科服务 
 论文检测 
 查收查引 


天津城建大学硕博论文提交说明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学位论文是我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学术成果。经图书馆、研究生处决定,从2003年3月起,学校的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存档。提交完毕后方可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一、论文要求

1.每名研究生论文需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word格式,一个文件,以“学号+姓名+论文题名”命名)。

2.论文内容一般应包含:中文封面、英文封面、中文摘要、 英文摘要、中文目录、英文目录、正文(包含:章、节)、结论、参考文献、所发表论文、致谢、独创性声明和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等相关内容,具体以研究生处要求为准。

3.独创性声明、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需有学生及导师签字。

4.关于密级确认:图书馆鼓励学位论文公开,以促进学术交流与教学科研。如果学位论文选择保密,请提前所属学院及研究生处提出保密申请,明确保密期限。

二、提交转接方式

5.研究生毕业论文存档采用二级学院统一收取,图书馆统一接收的方式进行,学院毕业生论文纸版、电子版收齐汇总后一并转接。

6.纸版与电子版存档顺序以学号为序

7.论文转接前,请各学院填报《**学院**届研究生毕业论文转接单》(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两份),有延期公开要求的论文请在转接单中注明延期公开的截止日期。

8.论文电子版与接单电子版文件请在交接前打包发送至图书馆联系人邮箱(2225764376@qq.com),约定转接时间,说明转接数量,经审核确认后办理线下转接手续。

9.论文转接时,图书馆接收人与学院交付人按照转接单信息对纸版论文进行清点,纸版转接单双方签字后各存一份。

三、注意事项

10.论文一定要等答辩通过后方可提交,所有的修改在提交前请务必完成。论文一旦提交,审核通过后一般不再修改和再次提交。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23085217

提交地点:图书馆C106室

图书馆 研究生处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