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9-12-20  点击:[]

根据校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按照“三上三下”的选举程序,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11月19日上午召开了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主持,支部全体22名党员参加,符合规定人数。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代表选举程序进行,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3名,分别为许征尼、张健维、柳英。

至此,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