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0  点击:[]

1月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图书馆贯彻落实工作。馆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带领与会同志系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结合图书馆近期工作,提出了支部主题教育后续任务与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收获与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读者服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终身课题,践行立德树人、文化育人使命,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安心回家 暖心服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为学生晒被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