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0-11  点击:[]

10月1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图书馆C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期间,支部党员们在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天津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等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规定和文件精神学习。支部党员以自学方式,深入领会上述文件深刻内涵,努力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许征尼书记、张健维馆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