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许征尼书记、张健维馆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1  点击:[]

10月1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许征尼书记和张健维馆长于图书馆C4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许征尼书记的党课主题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从新时代的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核心内容、理论基础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指出“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职能定位,是图书馆人的初心、使命与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是图书馆的工作定位,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作为一名图书馆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服务读者,立德树人,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健维馆长以“学习习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 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图书馆人”为题,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由来、深刻内涵以及践行方式。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精神,指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理想信念坚定、立德树人、业务精湛、主动担当、创新竞进、作风过硬方面切实带头,当好表率,为图书馆事业、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做出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