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回信精神座谈会


2019-09-10  点击:[]

9月9日新华社发布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1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带领全体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认为,总书记的回信对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图书馆的作用、定位、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精辟诠释,是图书馆今后发展的根本遵循,是图书馆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指南。馆长张健维提出,全馆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办馆方向,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于图书馆馆藏资源主动扛起传承文明的责任担当,创新服务方式,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助力学校发展。副馆长孙刚、刘光用也表示,高校图书馆作为大学文化与精神的重要载体,要落实好立德树人与文化传承根本任务,厚植人文底蕴、增强人文精神,打造校园精神文化高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让与会其他同志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结合岗位实际,相互交流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座谈会,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图书馆人“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初心的理解,更增强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能力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图书馆今后将进一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的服务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图书馆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传承西柏坡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天津城建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