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并做好迎新工作


2020-09-25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2020级迎新氛围,为读者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学习阅览环境,同时配合西青区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全馆职工义务劳动。

主要内容为捡拾图书馆周边烟头、废纸、塑料袋、枯树叶等垃圾、清理馆舍周边卫生死角、清理绿地树穴绿篱内垃圾杂物及树挂、有序摆放共享单车等。通过全馆人共同努力,很快将周边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全馆职工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统一行动就有速度,并更加懂得爱护珍惜保护环境。图书馆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级新生读者,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条:线上线下观展互动 畅享资源你我同行——图书馆第十三届信息服务宣传月开幕 下一条:“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图书馆服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