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线上线下观展互动 畅享资源你我同行——图书馆第十三届信息服务宣传月开幕


2020-10-15  点击:[]

10月15日上午,以“线上线下观展互动 畅享资源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图书馆第十三届信息服务宣传月在校图书馆开幕,吸引众多师生读者参与。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读者服务工作,天津城建大学图书馆本届信息服务宣传月主要采取“线上平台展示+线下沟通互动”形式开展。开幕式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0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面向广大新生同学开展图书借阅、期刊阅览、入馆预约、电子资源利用等各类服务咨询活动,发放资源及服务宣传资料,帮助新生更好的使用、利用图书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内,图书馆将陆续推出数据库线上联合展示、学四史有奖答题、“读者之星”表彰暨座谈会、乡音·图书馆、当文学经典遇上表情包,你能PICK几个、期刊随意读 扫扫带回家、图书馆服务推广、资源服务大放送、信息资源定制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信息服务宣传月作为图书馆的一项阅读推广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三年。该活动旨在更加深入地开展阅读推广服务,宣传推介图书馆馆藏电子资源的学习使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指导帮助,提升读者文化素养,服务育人工作。今后,图书馆将坚守校园文化建设重要阵地,通过开展信息服务宣传月、阅读推广等活动不断拓展服务空间、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营造阅读氛围,引导更多的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文献资源与服务保障,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不断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并做好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