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试用数据库>>正文

ICE(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0-11-11  点击:[]

一、数据库简介:

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出版社成立于1836年,是全球土木工程、建筑及材料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的主要信息来源。

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ICE)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非盈利性专业会员组织,也是国际土木工程领域唯一具有学术交流和专业资质认证双重功能的学术机构。它为全球超过92,000名土木工程师会员提供独一无二的支持。作为ICE的出版部门,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出版社有范围广泛的期刊、档案和图书为业界和学术界提供最具权威性的参考信息,打造世界上最全面的土木工程信息库。

二、使用说明:

1) ICE网站:http://www.icevirtuallibrary.com/
2) 本校IP段已开通使用权限,无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

3) 试用时间:截至2021年1月4日
4) 数据库联系人:查尔斯沃思 庞子辉 13521847050 Email:mac_pang@charlesworth.com.cn

上一条:QQ阅读(微信端)开通试用 下一条:“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