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试用数据库>>正文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2020-10-13  点击:[]

【访问网址】:https://www.keledge.com

注册/登录:

使用手机号码(微信号)注册,注册完成即可登录。

校内IP范围内的用户/使用VPN登录校内用户,进入可知平台“用户中心”点击“认证”,选择“认证方式一”,即可实现“IP认证”。

在校外访问的师生,可通过CARSI访问方式进行认证,点击登录页面底部CARSI图标,选择“天津城建大学”,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即可在校外访问“可知”平台。

【试用期限】:截至2022年630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优质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提供精准知识服务,“教学用书”频道精选教学用书,提供在线应用;“可知道”知识问答功能,提供破壁化的阅读方式,精准链接读者需求;“知识阅读”功能建立知识体系,支撑深度阅读和系统化学习。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根据读者需求,可提供按需匹配;根据学科专业以及读者偏好,实现精准的内容推荐;根据基础学科拔尖学生计划,可提供数学、化学、生物、经济、管理、社科、英语等基础学科文献保障;根据新工科建设,可提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智能建造专业、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文献保障。还可根据兴趣爱好,提供文学、摄影、旅游、美食、养生等专业电子图书。

上一条:QQ阅读(微信端)开通试用 下一条:“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