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2020-05-10  点击:[]

各单位、部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奋战,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和强大力量。为引领当代大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增强战疫信心,用阅读汇聚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同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与文化育人,学校举办了以“阅读相伴携手战疫”为主题的我校第六届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比赛。

在学校图书馆、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的协同配合下,在各学院大力支持下,本届“悦读之星”读书演讲比赛以线上形式开展,延续着往年活动的精彩。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个2020年不一样的春天里,参赛同学们从书香中感悟着抗疫的力量,用心声讲述着抗疫的故事,用图像记录着抗疫的瞬间,用文字向抗疫战士致敬,用演讲传承着抗疫精神。经过评委严谨细致的筛选与线上作品点赞相关数据统计,本届比赛评选结果也已揭晓。现公布如下:

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全校师生读者今后继续以书为媒、与书为友,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写当代中国故事,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共同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

上一条:八方面系统梳理中国战"疫"成绩 习近平强调这三条"时间线" 下一条: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