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为学生服务 从点滴做起


2019-12-09  点击:[]

随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日益临近,在图书馆楼道里朗读、背书学习的考研学生逐渐增多。为了给考研学生营造一个更加事宜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从为学生服务的点滴事情做起,切实解决影响学生学习的实际问题,图书馆与后勤处积极联系,实地研究方案,抓紧采购落实,利用周六、日两天时间对馆内学生背书学习较为集中的区域的照明灯具及时进行了提升,更新和加装高亮度LED吸顶灯近30个,明显改善了楼道内的照明亮度,方便了学生学习,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同时,图书馆继续坚持开馆自习时间提前至每日早上6:30,同学们随来随进,加强白天和晚间安全管理巡视、做好日常环境卫生清洁,为同学们学习保驾护航!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开展2019年12月书记馆长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部署开展“大干60天”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