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外文数据库>>正文

ASCE


2020-06-28  点击:[]

数据库平台及访问链接:ASCE Library  https://ascelibrary.org/


ASCE简介: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是美国历史悠久的专业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852, 至今已有170年的历史。ASCE是全球土木工程领域的领导者,会员超过15万名,由来自全球177个国家的专业人员构成。为鼓励工程师之间分享更多的信息,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达成了合作协议。


ASCE出版物内容:

ASCE是全球土木工程信息知识出版机构,其出版物包括期刊、会议录、新闻杂志、电子图书等。这些出版物都被收录在ASCE数据库中。迄今为止,ASCE数据库中共包括 35 种专业期刊、700 多卷会议录、 430 多本电子图书和 2 种电子版新闻杂志。文献数量达 240 多万页、15.5万篇、并且每年正在以新增 5,000 多篇文章的速度增加。


涵盖学科: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地质工程、材料科学、城乡规划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海洋工程等


目前可访问:

ü 35 种现行期刊(1983至今的内容)

ü 700 多卷会议录(1996至今的内容)


ASCE期刊品质:

ü 34种期刊被SCI收录

ü 其中22种期刊影响因子超过2

ü 2021年度影响因子平均增长率为 15%

ü 16种期刊的影响因子高于所有土木工程类期刊影响因子的中位数,属于该类期刊的一区或二区


ASCE 知名会议录列举

ü World Environmental & Water Resources Congress

世界环境与水资源大会(2003 年至今,EI 收录 2009 年后全部会议录)

ü Geotechnical Special Publications (GSP)

地质技术特别出版物系列(1996 年至今,EI 收录 2009 年后全部会议录,包括 Geo-Risk Geo-ChinaGeo-CongressGeotechnical Frontiers 等)

ü ICCREM

建设与房地产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2013 年至今,EI 全部收录)

ü Structures Congress

结构大会(2000 年至今,EI 收录 2008 后全部会议录)

COT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ransportation Professionals COTA 国际交通科技年会(2012 年至今,EI 全部收录)


上一条:Emerald全文期刊库 下一条:Academic OneFile学术期刊大全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