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中文数据库>>正文

CNKI工具书总库


2015-11-06  点击:[]


访问入口:CNKI工具书总库


数据库简介: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简称《工具书库》)集精准、权威、可信于一身,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工具书在线检索平台。        

《工具书库》与上海辞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120余家出版社长期合作,汇集了9000余部工具书,2000余万词条,100余万张图片,分为语文、专业和百科分库。

  • 语文分库收录汉语语文字词典和其他语种的语文词典,供语言文字学习用。

  • 专业分库覆盖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农学、教育、管理、信息等各个专业领域,类型包括专业词典、手册、图录图鉴、年表、史书、教材和大部头专著等,适合专业工作人员使用。

  • 百科分库收录历史、文化、科普、鉴赏、生活等方面的百科全书、辞典、手册、图录等工具书,适合大众知识拓展用。

       

数据库特点:    

内容来源权威可信。收录的工具书都是权威专家编纂、出版社正规出版过纸本的工具书,读者可以放心引用参考。

数据丰富、体系完整,资源覆盖各分库各领域。

全文数字化带来的高效检索。对纸本内容进行了全文数字化,配合高效的全文检索系统,完全突破了传统工具书在检索方面的局限性。

数据深度挖掘。开发了图片、表格等特色搜索功能,帮助读者更好地利用工具书。

知网节关联。与知网学术期刊、博硕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等产品之间建立了链接,实现了不同数据库内相关条目的跳转阅读,帮助读者开拓视野。


上一条:超星电子书 下一条: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