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试用数据库>>正文

中国知网——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2020-02-06  点击:[]

访问链接: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资源简介:《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作为中国知网大数据碎片化抽取与分析的应用产品,数字化整合国内外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资源,实现了数据的采集、清洗、挖掘和可视化,是一个集数据查询、数据挖掘分析、决策支持及个人数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宏观统计数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数据资源获取与数据分析处理的一站式服务。目前累计数据8亿余笔,覆盖行业32个,涉及核心统计指标256余万个。


资源收录:

1.统计资料与指标数值:收录我国历年出版的统计年鉴(资料)2302种、共25331册。

2.统计局进度数据:宏观/区域经济运行季度/月度指标16830个、数据695万笔,国民经济行业经济运行季度/月度指标58110个、数据398万笔。

3.国际数据:采集世界银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OECD及各行业国际组织发布的年度统计数据近5亿笔,涉及统计指标一万余个。

4.统计公报数据:全国各省、市统计公报文献中数值知识元的抽取,包括指标数值5万余笔。

5.新增国务院部门统计数据资讯。

资源形式:

提供CAJ格式、PDF格式原文;并将统计年鉴的所有统计图表制成EXCEL表格,可通过表格名称和统计指标进行检索,可直接定位到某个统计表格进行比较和运算,方便进行检索和统计分析;可将统计分析结果保存为EXCEL表格。

截止日期:2020年4月5日

上一条:QQ阅读(微信端)开通试用 下一条:“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