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

 天开园开放共享 
 学位论文提交 
 文献传递 
 新生专栏 
 学科服务 
 论文检测 
 查收查引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服务>>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文献传递服务是当您通过本馆的纸本和电子的馆藏资源仍然无法找到所需文献的全文时,可以使用图书馆的文献传递服务,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有关信息,设法通过各种途径帮您从国内外查找您需要的资料全文(复印邮寄或扫描件EMAIL发送)。

一、服务内容

为我校教师和研究生提供所需国内外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科技图书、科技报告、专利及其它文献等。

二、使用须知

日前,天津市高校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进行了升级,原文献传递服务已经整合到“CALIS天津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统一认证平台,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03&auth=true

咨询部门:图书馆信息咨询中心(图书馆B区四楼402)

联系电话:23085215

E_mail:jsxxb@tcu.edu.cn

三、首次登录使用步骤(推荐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1.登录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

2.点击CALIS读者系统: 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03&auth=true

登录,输入R054+学工号及密码(账号和密码与图书馆借阅系统的相同,初始密码为Tcu+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首次注册和以后提交申请都在这里)

3.进入注册页面完善自己的信息,特别是手机号码和邮箱,点击提交。

4.致电23085215,等待审核确认。

5.确认通过,登录系统正式使用。点击提交请求可以请求文献传递。

四、版权声明

通过天津城建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提供的文献,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不得直接或间接用于以盈利为目的的活动。

五、特别提示

读者在提交申请前在本馆的馆藏资源和电子资源中认真查找,确认没有后再进行传递。如果申请中发现本馆资源中拥有该文献,将不做传递服务。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节约资源,尽量传递急需的学习和研究资料,尽量不要传递无关的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