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检测

 天开园开放共享 
 学位论文提交 
 文献传递 
 新生专栏 
 学科服务 
 论文检测 
 查收查引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服务>>论文检测


论文检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论文自检链接:http://vpcs.cqvip.com/personal/tjuci

各位师生:

2016年9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教育部令第40号《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该《办法》明确了高等学校是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主体,突出了预防为主、教育与惩戒相结合的原则,要求高等学校应当建立集教育、预防、监督、惩治于一体的学术诚信体系。

我校图书馆为了给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全面的学术科研服务,经与维普公司磋商,维普公司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论文检测服务,供全校师生通过图书馆平台,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个人的学术科研成果进行自费充值检测,为全校师生学术不端的预防提供有效的手段。

服务人群及检测范围:

1)非毕业生。可对期末论文、课堂作业及个人学术科研成果进行相似性检测。

2)毕业生。主要针对毕业论文及论文完成过程中的相关阶段性报告进行检测。

3)教师。可对个人学术科研成果及职称评定所需提供的相关成果进行检测。

该系统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开放,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图书馆页面上的链接地址,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根据主要用户身份、检测内容进行选择检测版本进行检测,并在系统中自行充值付费,对个人学术科研成果的相似性进行客观、有效的检测。

*检测服务限定在天津城建大学校园网IP地址段内。

*由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直接收取费用,生成检测结果、提供检测报告。天津城建大学图书馆仅提供链接服务,并协助维护,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对检测结果和检测报告负责。相关费用说明请参见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使用流程。

自检链接:http://vpcs.cqvip.com/personal/tjuci

全校师生可根据个人具体需求进行付费检测(所付检测费用由维普公司收取,天津城建大学图书馆只负责协助维护,不收取任何费用),检测结果仅作参考,不作为最终考核标准。具体使用流程如下所示,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相关管理人员及维普公司客服人员进行进一步了解。2308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