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重托担使命 善作善成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4-03-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2月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重托担使命善作善成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牢记重托担使命善作善成谱新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为核心内容,通过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传递给支部每名党员。

此次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阐述了“四个善作善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引导全体党员聚焦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贯彻落实“城大共识”“城大行动”“城大方案”,牢固树立“品牌强校”理念,在善作善成上下工夫,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汇聚起图书馆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守正创新,助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1A879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下一条: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