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2023-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第二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C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佳,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巡察一组组长王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及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志军主持。

会上,王建国向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巡察的背景、意义和主要任务,对巡察监督重点和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李佳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强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做到“三个深化”;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要充分信任巡察组,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做到“三个坚决”;巡察干部是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主力军”,是政治体检的“体检员”,在开展工作中,要牢记“三个坚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从严从实打好这场硬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刘志军代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表态发言,表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带头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把巡察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