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中文数据库>>正文

起点考试网


2017-06-21  点击:[]

访问入口:起点考试网



起点考试网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和专业化考试一体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内容主要有《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和《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视频课件库

为响应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于2009年应运而生。“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是由北京智联起点科技有限公司聘请各大高校的100余位专家教授共同开发而成,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等9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并且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考试试题库

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80多种700多科近12万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一、起点考试网使用方法:

第一种:校园网内自动登录

许可IP范围内,在图书馆网站点击“起点考试网”,可直接使用。

网址:www.qdexam.com

第二种:注册使用方式

在“起点考试网”注册登陆后,可保存个人学习轨迹。

第三种:手机登录方式

扫描下载起点考试网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注册时请选本校名称校内外即可同时使用。

图片.png

上一条:橙艺艺术在线 下一条:起点考研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