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外文数据库>>正文

ISI Chemistry


2017-06-23  点击:[]

访问入口:ISI Chemistry

ISI Chemistry是一个事实型的化学数据库。是专门为满足化学与药学研究人员的需求所设计的数据库。收集了全球核心化学期刊和发明专利的所有最新发现或改进的有机合成方法,提供最翔实的化学反应综述和详尽的实验细节,提供化合物的化学结构和相关性质,包括制备与合成方法。

ISI Chemistry包括Index Chemicus(IC)和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CCR)两个数据库,目前都集成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可以提供引文方式的检索途径。用户更可以借助“Structure Search”检索方式,用反应物结构式或其亚结构、产物结构式或其亚结构以及反应式进行检索,甚至可以用反应条件和化合物参数进行检索。绘制和显示反应式或结构式都需要下载并安装插件Chemistry Plugin。

回溯年代:1998至今。数据库每周更新。

客户经理:

赵冲

手机: 86-18601047925

电话: 86-10-57601286

传真: 86-10-82862088

邮箱:floyd.zhao@thomsonreuters.com

产品培训与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邮箱:

ts.support.china@thomsonreuters.com

电话: 400-8822-031(技术支持)

上一条:ISI-ESI 下一条:ISI-SCI(expand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