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7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忆初心,奋楫扬帆再出发


2020-07-1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6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以“重温党史、对标先进、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7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馆支部书记许征尼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许征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99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了期间涌现出的无数感人至深、令人敬仰的英雄事迹。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洪涝灾害等重大事件,大批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许征尼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革命历史,对标对表先进人物,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设立的目标,贡献出我们一代代天城大人的智慧与力量。

回顾历史忆初心,奋楫扬帆再出发。学习过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弘扬光荣传统、坚定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围绕国家、学校发展大局,主动作为,不辱使命,不断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立足岗位,全心全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上一条:线上线下观展互动 畅享资源你我同行——图书馆第十三届信息服务宣传月开幕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