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0-06-19  点击:[]

6月19日中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第一时间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展望学校和图书馆未来发展。为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凝心聚力,动员部署。

会上,图书馆馆长张健维认真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清海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史庆伟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大会选举出的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等有关情况。张健维指出,图书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在内涵建设、馆员队伍素质提升、新馆建设调研以及思想文化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推进现代图书信息中心建设,繁荣校园文化。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全面阐释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对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结合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学校未来五年的七项重点工作,部署了图书馆未来五年发展的着力点。以学校五年来发展中总结的四点基本经验为指引,许征尼强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持特色资源建设和特色服务培育的发展道路,始终以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为发展动力,凝聚起全馆教职工的向心力,为学校事业和图书馆发展贡献力量。

全馆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实现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目标奋勇前进,期待现代图书信息中心早日建成。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热议人民领袖习近平的爱民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