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安心回家 暖心服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为学生晒被子”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点击:[]

五月的建园,风清气朗,阳光明媚。为了迎接非毕业班学生返校,5月21日、2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男、女两组,分别深入即将返校学生寝室,为学生提供开窗通风、晾晒被褥、打扫卫生等贴心服务,让同学们安心“回家”。

活动前,馆支部提前通过学生班主任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为即将归家的学子营造清新、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和舒心的对接服务。活动中,党员们打扫卫生、擦拭桌椅、整理床铺、晾晒被褥,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为了防止被褥混淆,老师们还耐心的按照门牌号和床位号,为每床被褥拍下照片留作记录,确保被褥准确复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图书馆服务育人理念在劳动育人领域中的一次具体实践。支部党员们积极踊跃,不怕脏累,义务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让爱溢满校园。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热议人民领袖习近平的爱民情怀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