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学思践悟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习>>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3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0月1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西青区的共驻共建社区——京福里社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服务热情高涨,有的党员负责捡拾垃圾,既清理大片的垃圾、树叶,也捡拾起细小、不易被发现的烟头等,用切实行动改善社区环境;有的党员负责分发主题教育知识点宣传单,并就主题教育相关问题与社区居民展开亲切交流。党员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的行为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肯定。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与京福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就支部党建工作深入交流,相互吸取经验、开拓思路,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强化了主题教育宣传效果,同时也拉进了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党员同志们主动作为,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不仅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与使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作为自身的奋斗目标,使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