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试用数据库>>正文

Taylor& Francis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2020-03-28  点击:[]

Taylor& Francis为配合我校在线学习和教学需要,开通电子书全库全平台试用,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 RoutledgeCRC Press等全球知名出版品牌的所有120,000余册电子书。

电子书平台网址: https://www.taylorfrancis.com/

试用截止日期:   527

(注:试用期间,可在线阅览全学科内容,不能进行下载)

Routledge拥有150多年的出版历史,全面出版人文社科领域的图书,图书作者名单中包含一系列伟大的科学家、社会学家、哲学家、经济学家、文学家等。比如罗素,爱因斯坦,玻姆、维特根斯坦、卡尔·荣格等,这些作者都是所处时代学术科研的标志性人物。Routledge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类图书涵盖:语言学与文学、传播研究、艺术、博物馆与遗产研究、区域研究、经济,金融与商业、教育、发展研究、环境、地理学、法律、政治与国际关系、信息科学、社会科学、健康与社会保健、运动与休闲、旅游业与活动策划、行为科学,人文科学。

CRCPress在科技出版界享有盛誉,其中的许多工具书被公认为是各学科的标准参考著作。CRCPress出版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图书涵盖:生物科学、生命科学、环境与农业、环境科学、环境研究与管理、地质科学、水科学、数学与统计、化学、物理、聚合物、材料科学、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信息科学、能源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人体工程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工程与技术、法医学、职业健康与安全、营养学、制药学、医学、护理与专职医疗、兽医学。

上一条:QQ阅读(微信端)开通试用 下一条:“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