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试用数据库>>正文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2019-04-11  点击:[]



试用库名称】: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访问网址】:  vers.cqvip.com

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0日

使用方法】:  校内IP地址范围内访问



数据库简介: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集考试资源与教学考试功能服务于一体的教育教学辅助系统。

共包含六个功能模块——职业资格、高教题库、考研专题、自建资源、在线考试、移动应用,用以提供各项资源及功能服务。

三个资源模块分别是:职业资格、高教题库、考研专题。资源涵盖不仅有海量的职业资格考试试题试卷、同时还包含多门高等教育学科考试的试题试卷,此外考研专题模块,还单独整理并组织了各类考研学科的课程讲义、学习笔记、各校专业考研真题,以帮助考研人群进行考前学习及复习。

自建资源和在线考试模块则用于支持机构的功能应用,为机构实施各项教学资源管理、线上教学及在线考试提供帮助,机构成员可以通过平台完成所在单位专属的学习、作业及考试任务。

移动应用模块提供了两种移动服务解决方案——“维普考典”和“维普掌上题库”,前者通过APP应用提供服务,后者针对机构提供微信公众号嵌入服务。

上一条:Spischolar纬度学术资源在线开通试用(中心开通) 下一条: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