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资源动态>>正文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试用通知(中心开通)


2019-12-20  点击:[]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开通试用

【数据库名称】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

【访问地址】    http://spis.hnlat.com

【试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试用时间】     截至2020731

【数据库简介】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是集期刊收录评价体系、论文检索、论文获取三位一体的创新服务平台。是目前国内市场少有的期刊指南和论文获取两方面都覆盖的系统。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涵盖中外文期刊9万余种,中文期刊近2万种,根据国际国内主流的期刊收录和评价体系重新组织期刊,提供最新的期刊收录情况以及影响因子等评价指标,帮助用户全面了解核心期刊,确定发文投稿期刊。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覆盖国内外主要全文数据库的学术论文,超过1200万的开放资源可直接下载;匹配图书馆馆藏的资源可直接跳转到数据库下载;非馆藏可通过文献传递快速免费获取。为用户检索文章、评价论文学术影响力、获取全文提供一体化服务。

负责人:何新全

联系方式:177-7312-4162

上一条:中国知网“抗击疫情、知网同行”知识服务活动通知 下一条:西班牙Linksbooks建筑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