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走进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16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为民情怀,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立足本岗为人民服务,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6日上午,支部赴结对共建社区西青区京福里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服务群众的水平。

图书馆副馆长、支部纪检委员孙刚为京福里社区党员群众作《回望党史·严守纪律》党史主题宣讲。孙刚从严守纪律的角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结合百年党史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全面地介绍了党史中的纪律,深入分析了党史的历史启示。此次宣讲在社区党员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经典图书推荐”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社区、商铺、菜场等地,为社区群众介绍党史经典书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浓烈的党史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榜样,争当先锋模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下一条:习近平: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