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2021年新年贺词


2020-12-31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岁序更新,希望升腾,2021年正在我们翘首企盼中蹁跹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师生读者、全馆职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图书馆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同仁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愿您平安健康、阖家幸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并肆虐全球。这一年,面对疫情挑战和国内外复杂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战决胜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这一年,学校胜利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学校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提出了“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奋斗目标,这是我们每一位城大人共同的梦想!这一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服务岗,全馆职工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强化特色文献资源建设、提升服务环境、创新线上读者服务方式、精准对接师生需求、深入打造阅读推广品牌、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读者服务双战双赢。这一年,图书馆喜获“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最佳组织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星级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拥抱当下,未来可期。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梦想裹挟着希望而来,唯有拼搏才能不负时代。图书馆将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需求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目标、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扩充资源内涵、拓展服务领域,传承文明、服务师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资源保障,促进图书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愿您在新的一年与书香相伴、与希望同行!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 许征尼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精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