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1  点击:[]

7月1日中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刘光用副馆长“七一”专题党课、孙刚副馆长《勇于担当,严格纪律——对战“疫”的思考》主题党课以及集体回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三部分。活动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光用副馆长的专题党课梳理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脉络,从公共卫生安全、经济社会恢复、国际政治威胁等方面分析了我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重点任务,为全馆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孙刚副馆长强调了疫情对党员担当精神、纪律规矩意识的考验,重点展示了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方面内容,总结全面、要求明确。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内容之一,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的重要意义。

许征尼书记高度评价了两位副馆长的专题党课,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打造支部坚强战斗堡垒。结合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要求,对照支部工作计划和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全体党员通过三场党课的学习备受感动和鼓舞,表示将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课开馆工作中去。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7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忆初心,奋楫扬帆再出发 下一条:99岁,生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