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书记馆长接待日活动快讯


2020-06-23  点击:[]

6月2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复课开学后首次书记馆长接待日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馆长张健维及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与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张健维询问了解了学生复课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图书馆使用方面的情况,就图书馆在阅读推广文化活动和疫情防控期间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诚恳征求意见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预约入馆学习时间、自习座位使用、文化活动等关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同时进一步介绍了图书馆读者相关服务举措。

座谈中,学生们对返校后的校园学习生活安排以及图书馆在疫情期间采取的预约入馆和各项安全防护管理措施表示理解和认可,就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服务信息宣传方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许征尼代表图书馆欢迎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会认真研究采纳,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图书馆的服务宣传给身边同学,欢迎广大学生读者随时到馆进行交流沟通,增进彼此了解,推动图书进一步提高和改进读者服务工作,让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之家,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更多帮助。

上一条:一图读懂:从民法典观习近平眼中的“中国之治” 下一条:一图读懂|党代会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