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热议人民领袖习近平的爱民情怀


2020-06-17  点击:[]

6月16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热议人民领袖习近平的爱民情怀,图书馆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和各部主任参加,馆支部书记许征尼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走来,始终饱满深厚的为民情怀。从湖南十八洞村到移民新村,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所到之处、所做决定始终秉持着的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殷切初心和崇高使命。在2020年重大疫情面前,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因时因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种种举措无不彰显了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作为黄土地儿子的悠悠赤子情怀。

学习过后,与会教师展开热议。图书馆馆长张健维表示,习总书记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大家心目中,习总书记就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是伟大的人民领袖。孙刚副馆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和国家事业领路人,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以及赤诚为民的政治品格和责任担当,是当之无愧的人民领袖,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党政办公室主任周萍表示,被习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深深感动,作为图书馆员,一切工作都要从读者角度出发,急读者之所急,想读者之所想,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与会其他教师也纷纷感慨习总书记的人民情怀,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为读者做好事做实事。

最后,许征尼书记总结表示,习总书记以人民领袖爱民为民的崇高境界和深厚情怀,深刻阐述了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实践要求。作为高校图书馆员,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读者至上、以读者为中心,不断造福读者、服务读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图书馆事业发展,同时学习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开展2020年6月书记馆长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这8种机制,习近平非常重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