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源>>新闻公告>>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2019-12-1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氛围,12月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依托“学习强国”APP、“天津学习平台”、“天津党务通”,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对支部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巩固和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图书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确保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与走深走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头,行在前列,通过主题宣讲、中心组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制度建设专题梳理、新媒体推送等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浓厚的氛围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图书馆落实落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天津市书香校园•微书评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开展2019年12月书记馆长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