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图书导航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图书导航 
 多媒体库导航 
 随书光盘数据 
 学位论文 
 专利 
 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导航>>电子图书导航>>正文

方正教参书


2017-03-29  点击:[]

访问入口:方正教参书

详情:

"方正Apabi教参书全文数据库是CALIS教育文献联合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信息资源共建、共知、共享,以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中国的高等教育服务。 方正Apabi教参书全文数据库目前已经建设了85000种高清晰度教参图书,对应670个重点学科和专业,将建设成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等学科的教学参考书数据库。 方正Apabi联系人:张宏宇 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电子书营销部 京津地区客户经理工作电话:010-82179523 移动电话:13911816098 电子信箱:zhang.hy@founder.com"

上一条:“书香中国”中文在线图书阅读平台 下一条:《大清历朝实录》和《大清五朝会典》(ID:wxzx,PW:123abc)

关闭